欢迎光临 通宝棋牌平台

足球赛事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减税免税 > 虎嗅回应今日头条起诉:未修改原文 字节跳动涉嫌诽谤

减税免税

虎嗅回应今日头条起诉:未修改原文 字节跳动涉嫌诽谤

发布时间:Sep 08, 2020减税免税 阅读 1684 次通宝棋牌平台
相关新闻:今日头条诉虎嗅网侵权索赔80万新浪科技讯12月18日晚间消息,针对今日头条转载外媒新闻时夹带‘私货’一事,虎...相关新闻:今日头条诉虎嗅网侵权索赔80万通宝棋牌平台新浪科

相关新闻:今日头条诉虎嗅网侵权索赔80万新浪科技讯12月18日晚间消息,针对今日头条转载外媒新闻时夹带‘私货’一事,虎...

相关新闻:今日头条诉虎嗅网侵权索赔80万

通宝棋牌平台新浪科技讯 12月18日晚间消息,针对今日头条转载外媒新闻时夹带‘私货’一事,虎嗅发布声明称,所发文章并非转载外媒新闻,而是在得到原作者授权的情况下,对原文进行编译,字节跳动公司对虎嗅进行诽谤攻击,已构成名誉侵害,虎嗅保留追究相关人士、机构法律责任的权利。

以下为针对今日头条大量散布关于虎嗅不实言论的声明:

通宝棋牌平台近日,我司收到多家媒体关于今日头条起诉北京虎嗅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侵犯名誉权"的询问,并注意到部分媒体已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报道中显示,消息来源为今日头条。

这些报道所指内容严重失实,是对虎嗅严重且恶意的诽谤中伤,对虎嗅名誉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就此事,虎嗅作出如下声明:

2018年12月4日,虎嗅平台发布作者Ell查"题为印度版今日头条能干涉印度大选?今日头条的印度麻烦》的文章。后经多方沟通协商,虎嗅对这篇文章在虎嗅的各个渠道上做了删除处理。

2018年12月17日~11日,多家媒体报道今日头条将北京虎嗅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告上法庭,称其转载外媒新闻央带私货,虎嗅网在翻译,发布该条新闻时,擅自增加了英文原文中没有的内容,突破了行业底线,对此,该文章原作者已第一时间在其个人社交平台及虎嗅24小时发布声明,证实虎嗅是完全忠实原文进行翻译的,该原文在英文出版平台Technode发布时,Technode有做改,故两篇文章内容并不完全相同。

虎嗅所发文章并非转载外媒新闻,而是在得到原作者授权的情况下,对原文进行编译,在忠实原文的标准下完成的稿件,字节跳动公司在未与原作者,Technode以及虎嗅联络核实的情况下,在多家媒体上对虎嗅进行诽谤攻击,在事实上构成了对虎嗅名誉的侵害,虎嗅希望所有报道转载此类不实文章的平台立即助除相关插件,同时要求字节跳动公司公开收相关说法,并消除相关影响。

虎嗅保留追究相关人士/机构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北京虎域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18日